基础应用部分

辅助图形

A-7.1辅助图形标准样式

辅助图形是辅助东北师范大学校徽形象和东北师范大学理念进行视觉的传达,在实际应用中能起到丰富视觉效果,统一视觉形象的双重作用。东北师范大学辅助图形以几何图形的形式进行相互连接、延续。

undefined

A-7.2辅助图形色稿

A-7.2.1辅助图形单色稿

A-7.2.2辅助图形特定色稿

东北师范大学辅助图形在一般情况下应用应保持其常规形态,包括固定的图形结构、比例、颜色等。在某些特殊情况应用时可根据应用规范进行延展及适当调整。


undefined


A-7.3辅助图形其他样式

一般情况下,东北师范大学辅助图形应以A-7.1基本使用形式出现。特殊需要时可按规则进行延展。如:其他样式一、其他样式二。


undefined

A-7.4辅助图应用

A-7.4.1辅助图形与标志组合应用

东北师范大学辅助图形旨在示意辅助图形在实际应用的表现形式与效果,示意中的信息均为虚拟。


undefined


A-7.4.2辅助图形与平面媒体应用

undefined


A-7.4.3辅助图形与服饰组合应用





附件下载DOWNLOAD

东师校徽.zip 东师徽章.zip 东师徽志.zip
学校中文简称(横式).zip 学校中文简称(竖式).zip 学校中文全称(横式).zip
学校中文全称(竖式).zip 学校英文简称(横式).zip 学校英文简称(竖式).zip
学校英文全称(横式).zip 学校英文全称(竖式).zip 学校简称中英文组合(横式).zip
学校简称中英文组合(竖式).zip 学校全称中英文组合(横式).zip 学校全称中英文组合(竖式).zip